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要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14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42830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副组长李伟章率队到银海区和海城区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队伍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伟章在银海区调研

    在调研中,李伟章对两个区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抓好抓实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全面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质提效提出了要求。

                                                                    ▲李伟章率队到银海区调研

    他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银海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北海市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形成了上下贯通、协同配合、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海城区突出政治引领、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李伟章在海城区调研

    李伟章要求,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转入查纠整改环节,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关键阶段,纪委监委、组织等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工作协同,凝聚形成查纠整改的强大合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线索不查清不松手,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李伟章率队到海城区调研

    李伟章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于教育整顿工作始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坚持高标准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严要求开展好第二阶段的查纠整改工作,坚持边整顿、边完善、边总结、边提升;把教育整顿与维护社会稳定结合起来,做到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充分认识配备政法委员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政法工作职责四大任务履行好基层政法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不断改善民生为发展的根本目的,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法队伍的能力水平。(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