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与北海市纪委监委联合召开问题线索督办协调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14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出席会议

    429日下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与北海市纪委监委联合召开问题线索督办协调会,听取派驻公检法纪检监察组办理问题线索进展情况,就当前问题线索核查和干警主动说明问题的情况进行专题研究。

                                                                        ▲线索督办协调会现场

    会上,指导组对纪委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督导意见。指导组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履行好职责,配合党委(党组)开展工作,发挥好政治监督、纠治正风、惩腐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示五大职能作用,做到线索核查、政策把关、案件查办、制度建设、执纪问责五个强化。要加大线索查办力度,全面精准梳理政法队伍在政治、纪律作风和执法司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处一批有影响的案件,真正起到惩戒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作用。

    市纪委监委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指导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对交办转办、干警自查自纠和群众投诉举报三类线索收集的处理流程统一了意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