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海城区区委书记李安洪:动真碰硬刀刃向内,扎实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14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428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区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安洪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安洪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李安洪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关键阶段。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严肃性、严峻性和重要性,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勇气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强力整治顽瘴痼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一体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

                          ▲北海市海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现场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安洪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相贯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善用自查从宽的案例来示范引导、善用被查从严的案例来警示倒逼,引导有问题的干警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争取从轻从宽处理。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做到谈话对象覆盖六个必谈,谈话内容涵盖八个必谈,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项,实现全覆盖。同时采取组织督促、领导带头、同事提醒、群众监督、家属谈心、检视剖析等六个方式,激发自查自纠内力。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提高线索核查的精准性、靶向性,查清六大顽瘴痼疾底数,对症下药、分类整治,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要把查纠整改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稳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李安洪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链条,区政法各单位要承担直接责任,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等部门要扛起协同责任,强化工作协同,凝聚形成查纠整改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教育整顿与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两手抓、两促进,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政法队伍保安全护稳定增民利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北海市海城区领导姬伟、郑仕桂、陈征全及海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