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于洁一行下沉北海市银海区法院调研指导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14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427日下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一行下沉银海区法院,实地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指导组组长于洁下沉银海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

    指导组通过听看查问相结合的方式,察看银海区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氛围营造,详细询问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对银海区法院现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遇到的问题和相关政策等给予指导。

                                                                      ▲指导组实地检查银海区法院台账

指导组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在开展自查自纠、线索核查、案件评查、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深入找准问题及其根源;要进一步审查自查事项报告的情况,确保形式规范、内容完整准确;要搞好统筹谋划,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好法院整体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扎实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内涵,稳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指导组实地检查银海区法院台账

    于洁组长还分别与银海区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的一把手开展了个别谈话。

    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银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跃进等领导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