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在部署清明节维稳工作时要求:确保清明安全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07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确保北海市清明祭扫活动安全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41日下午,北海市政法委召开平安清明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第一次信访联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伟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区党委政法委、涠管委先后发言,分别就信访积案化解情况、近期社会治安状况、退役军人祭扫安排等工作进行情况汇报并分析研判当前形势。

                                                 ▲平安清明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第一次信访联席会议现场

      李伟章对今年第一季度的社会稳定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北海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标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以有力的组织领导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要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动员组织各部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强化信息收集,注重源头化解,落实重点盯防,加强面上管控,及时果断处置,严格督促检查,深入研判分析不稳定因素存在的原因,抓住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有效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隐患。

    李伟章要求,北海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好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精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平安清明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强有力措施,推动信访积案化解;三是迅速开展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信息收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稳定;四是抓好应急处置和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强化值班备勤。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神,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扎实做清明期间社会稳定工作,为清明假期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主持。市委、市政府分管(联系)政法工作领导、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公安局分管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市信访联席办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辖县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涠管委分管领导及公安涠洲分局局长参加会议。(记者陈秋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