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北海市学习教育环节整改提升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07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自治区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在会上讲话

    331日下午,在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经验交流会召开之后,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一行,立即组织指导组和北海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全区经验交流会精神,主动对照全区先进市县经验做法和成效,寻找差距,研究工作措施,并就北海市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细致到位的指导和要求。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马展才、吕国锋在会上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章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思路和措施。

                                                            ▲吕国锋在会上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李伟章在会上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思路和措施

    于洁指出,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总体走在全区前列,但部分工作与自治区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及时做好整改提升。市、县(区)两级政法部门要有针对性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善于梳理总结亮点经验,把活动成效显现出来;要抽点精兵强将,充分利用好工作专班开展工作,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充分做好迎接中央第12督导组督导的准备工作,细化工作细节,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针对第五驻点指导组反馈的教育整顿工作不够深入、协调工作没有理顺、宣传特色和精准度不够等问题,李伟章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突出教育整顿成效,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加大对各政法单位的督促指导,压实责任,强化请示沟通,要转变思维,抓重点、突难点、提效率,确保完成教育整顿任务,实现教育整顿目标,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上。(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