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马南萍为全市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吕国锋到会指导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07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政法干警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30日上午,北海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北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南萍为全市600多名政法干警上一堂廉政教育课。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吕国锋一行等6位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章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马南萍在授课

    马南萍以《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为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为题,带领政法干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当前政法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解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授课生动、形象、震撼,令与会者深受教育。

                                        ▲吕国锋出席专题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结束后,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专题报告会精神,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李伟章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彻底清除政法系统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促使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南萍同志专题报告精神,结合身边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以案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紧绷纪律弦,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保持为民服务初心,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北海贡献力量。各单位领导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务实高效的作风,以更高标准自我加压,以更强的执行力推动工作,奋勇争先,真正锻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李伟章在主持专题报告会并讲话

    此次专题报告会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开至乡镇一级,市委市政府、县区党委政府分管(联系)政法工作的领导;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直政法各部门、北海海事法院、市国家安全局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区党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共600多人到场聆听,县(区)政法单位领导干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司法所、法庭等政法干部在分会场聆听学习。

                                                          ▲全市政法队伍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现场

(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