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32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到海城区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图片的方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和反面典型,加深了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达到了让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这些反面典型作为警示标志,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勤政为民、廉洁奉公,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切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政法铁军,推进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服务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