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政治灵魂 北海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课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324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课。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万强主持,全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陈万强以《中国共产党依规治党的法治基因及其百年历史演进》为主题,紧紧围绕依规治党的法治内涵,深入剖析北海市的违法违纪干警典型案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党纪党规专题培训会,对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深向实迈进,全面整治队伍顽瘴痼疾、开展警示教育、正风肃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万强强调,全委机关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市委政法委作为全市公检法司部门的统率机关,要以《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熟悉熟练并创新运用政法工作条例,管理好全市政法队伍!以庆祝建党 100周年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政治灵魂。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刮骨疗毒 去腐生肌》和忏悔录《铁拳砸碎黑警伞》。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警示片中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须严明铁规禁令,严守法律底线,净化个人生活圈、兴趣圈、社交圈,以实际行动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