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强化工作执行力,确保两级政法单位同步高质通过第一阶段评估验收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322日晚,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伟章主持召开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学习会议。李伟章要求,要按照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强化工作执行力,把握关键节点任务,推动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确保两级政法单位不补课,全部同步高效推进,高质量通过第一阶段评估,一个都不能掉队。

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伟章主持召开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及自治区主要领导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讲话要求,研究落实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在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工作情况。

                                            ▲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李伟章要求: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督促推动作用,全力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深入,要研究协调统筹推动落实市、县(区)两级党委主体责任,做到心中有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具有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工作开展不平衡问题,要研究提出政策措施,协调解决重大事项等职能。在整个推进工作中注意正确处理进度与质量的关系,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保持合理进度,确保教育整顿质量。

    李伟章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将每一个阶段,每一天的工作任务作为一个工作目标去落实到位;要统筹推进好第一阶段的自评、复评及评估验收工作,确保不补课。同时要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和户外宣传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掀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热潮。

    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戴丽萍,市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等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