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下沉北海市司法局开展调研指导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会议现场

    322日上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吕国锋一行下沉北海市司法局,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和应知应会测试等方式开展调研指导。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劲就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向指导组作汇报。

    指导组对北海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项工作在北海市司法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有落实、有成效,第一阶段工作扎实推进,在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及宣传力度上做的比较突出,特别肯定了市司法局开设夜课堂的好做法。指导组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紧抓实。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四项目标任务、三个环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清除害群之马,重点清查对党不老实的人,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大力弘扬担当作为的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自查自纠,深挖彻查违法乱纪行为。要推进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要严格落实一个政策、四种形态,领导班子要在思想发动上下功夫,强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的整体效果。要强化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示范表率,切实肩负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陈劲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上级的决策部署,按照指导组的精准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破解发展难题、补齐服务短板,进一步优化便民举措,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及市司法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干部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