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北海市国防教育展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培育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32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北海市国防教育展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战斗故事,参观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缅怀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和坚定的革命信念,追忆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辈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传承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激励自身要发愤图强,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增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政法教育整顿为契机,筑牢政治忠诚,整治顽瘴痼疾,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法治北海提供坚强保障,推进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