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召开第一次意见反馈会要求: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务求取得实效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319日下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召开第一次意见反馈会,对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阶段性意见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整改意见。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部署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于洁要求,北海市政法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准确理解把握上级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步骤环节和方式方法,对指导组反馈的整改意见逐一分析、逐一研究、逐一部署,做到立行立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县两级政法部门要及时传达上级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严格按要求执行到位,层层抓好督查指导,及时通报情况,协调解决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马展才在会上就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反馈会后,北海市政法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组织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市级政法各部门政治部主任、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整改部署会,及时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五驻点指导组第一次意见反馈会精神及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