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整改部署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320日上午,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县区党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整改部署会。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黄永冬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学习自治区第五驻点指导组第一次意见反馈会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政法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查找问题所在,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逐项整改到位;要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目标任务的谋划安排和落地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明纪律要求,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工作对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指导组反馈的整改意见,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逐一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工作,做到举一反三;要按照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以高度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开展排查,严格执行整改标准,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任务清单;要强化沟通协调,把握关键节点任务,积极推动整改落实,及时反馈整改结果,推进北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市级政法各部门政治部主任、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