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马展才在北海市公安局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要求: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2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整顿活动的针对性,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北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在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和精心策划下,318日上午组织全市公安干警前往合浦县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参观学习。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马展才率队全程指导。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马展才带领公安干警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并认真听取了合浦县纪委查处的有关黑恶势力保护伞、扶贫领域微腐败、收礼送礼潜规则、霸占公房、公车私用等13个顽疾问题典型案例的情况讲解。一个个案例、一张张展板、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无不印在心里,让现场的领导干部接受了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马展才指出,北海市公安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公安民警代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是深入推进教育整顿的具体体现,是强化思想认识的生动实践。

    他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依托驻地廉政警示教育资源,有计划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经常提醒广大政法干警一定要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李泽进表示,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很有意义,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将继续分批组织好全市公安机关的领导干部和民警、辅警参观学习,从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强化廉洁从警意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警示教育,再次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这些反面案例震撼人心、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促人自重,更深切地体会到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警、自省、自励、自重,廉洁从政,秉公执法,全力维护北海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北海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当天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