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要以十分精神,百分努力把政法各项工作做好,不断开创北海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17 17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316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党史专题),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伟章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政法队伍建设,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全市政法队伍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公社会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职责使命,全面扎实做好此次教育整顿工作。

               ▲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党史专题)会议现场
    李伟章要求,市委政法委作为领导和管理全市政法机关的职能部门,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发挥好统筹政法工作、协调各方、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引导全市政法机关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狠抓学习教育和问题查纠,突出抓好四项任务,在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治理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上下真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以扎实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伟章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对需要持续深化解决的难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拿出整改的实劲、韧劲、狠劲,做到解决一个,消耗一个,巩固一个,确保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各项任务整体推进、稳妥有序、取得实效。既要守正创新做好政法工作,也要锐意进取做好教育整顿工作,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以跳起来摸高、跑起来干事的姿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意识,精心谋划,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以十分精神,百分努力把政法各项工作做好,不断开创北海市政法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市政法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