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17 17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310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县(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局党组书记陈劲作动员讲话,局长潘娟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陈劲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训词精神,根据中共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要求,按照中央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和司法部、自治区党委及党委政法委、司法厅党委、市委及市委政法委在推进落实中的具体部署安排,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紧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法治北海,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全面过硬的队伍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法机关的部署安排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新使命,解决新问题。

                                                                                              动员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坚持聚焦问题,精准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切实统筹落实好全市司法行政队伍的教育整顿工作。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按照六个坚持要求,切实有效地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持精细谋划,突出抓好教育整顿的重点内容,切实在推进专项治理中做好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扎实推进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领域专项治理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务必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动教育整顿有序开展,切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教育整顿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扎扎实实的措施,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炳贵对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作了说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辉就公证、司法鉴定等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做了说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市局机关、市公证处、法治政府研究中心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市律师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北海仲裁委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和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