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为北海交通把脉开方:推进道路交通现代治理服务高速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2-24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219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率市委政法委机关相关科室一行深入国道209线香港路口、北海大道向海大道路口等地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李伟章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主线,以推动道路交通现代治理为目标,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积极服务北海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李伟章(中)在向海大道调研交通安全工作 

                                                                               ▲李伟章(左前二)在北海市香港路调研交通安全工作

    在国道209线香港路口和北海大道向海大道两个路口进行实地调研时,李伟章与市公安副局长范虎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刘振兴等人就路口的交通组织、交通设施的设置以及路口存在的交通事故隐患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伟章在北海市交警支队调研

    据了解,2020年北海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同比全面下降,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6.07%,受伤人数同比下降17.91%,财产损失同比下降53.78%。市交警支队绩效考评在全区交警系统排名第三、在市公安局局属单位排名第一,支队车辆管理所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

                                                                                           ▲李伟章一行在北海市交警支队调研

    对如何做好当前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李伟章要求,交警部门要围绕事故预防工作制定针对性的整治方案,调整优化整治措施,查处重点车辆、打击重点违法、管控重点路段、治理重点隐患,明确违法行为整治,达到拘留一个,教育一片的目的。

                                                                                                    ▲李伟章一行在北海市交警支队调研

    李伟章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秉承生命至上的理念,少伤亡一个人、少发生一起事故、多消除一个隐患,就是我们的政绩;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事故原因,精准施策,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完善交通管理和交通安全机制,构建安全交通体系;要进一步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素养,夯实安全出行的底线和防线。(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