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牛年喜奏丰年乐,人世笑迎盛世春!北海市委政法委给全市人民拜年啦!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2-18 0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
    年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
    年是我们与父母的团圆的时刻
    在2021年牛年即将到来之际,
    中共北海市委政法委员会
    特向全市人民
    拜年啦!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海市委政法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致力于北海政法事业的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群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一年来,北海市政法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工作理念,坚持政法工作巩固提升为主题,以抓好市域社会治理为切入点,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政治安全防线全面筑牢,社会治安持续向优,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扫黑除恶成效名列全区第二,为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政法贡献。

    勇当发展排头兵,甘作人民孺子牛。在新的一年里,北海政法将以“实事求是、谦虚谨慎、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思想作风、“敏锐感知、主动作为、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干净干事、公道正派、以身作则、敢抓善管”的廉洁作风,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努力为全市人民安居乐业,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最后,再次祝愿全市政法干警和广大人民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心想事成、幸福美满、牛年大吉、牛气冲天!(谢东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