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和科技人才及政法系统退休老干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2-18 08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北海市委、政府的统一部署,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亲切看望慰问了见义勇为人员、科技人才及政法系统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李伟章(右一)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黄南(中) 
    李伟章首先来到银海区银滩镇南?村看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黄南。黄南是爱琴海婚纱基地一名普通员工,也是北海海上搜救中心志愿者,在工作过程中救起过多名溺水游客,被北海市银海区委政法委认定为见义勇为人员。李伟章对黄南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政府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他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气,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参与到见义勇为行列中来。 

                                                 ▲李伟章(左)慰劳北海名医工程引进人才刘建航 
    在北海市中医院,李伟章看望慰问了科技人才、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航。刘建是北海市“名医工程”首位引进人才,是国医大师韦贵康国家级学术继承人。李伟章代表市委、政府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对他到北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为北海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李伟章(左)慰问北海政法系统退休老干部汪启厚 
    李伟章随后来到退休干部汪启厚家里进行慰问,汪启厚曾任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调研员,他长期奋战在政法战线,全力维护司法公正,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政法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李伟章与汪启厚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北海政法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并希望其继续提出宝贵意见,为政法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