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加强学习狠抓落实,全面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北海政法工作目标任务,谱写平安北海新篇章!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22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19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 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扩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声锟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一新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鹿心社书记在北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共北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纪委监委系列通报。

    李伟章强调,全市政法部门要加强学习,在学懂悟通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重点加强学习。   

    李伟章要求,要认真总结,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新时期的各项政法工作。要在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目前的形势,部署好下一阶段工作,为全面依法治市提供法治保障;要紧紧围绕助推北海的高质量发展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政法工作,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思考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措施;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北海市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当前急需做好的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谱写平安北海新篇章。(记者陈秋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