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玉振到北海调研要求: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压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22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15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玉振一行到北海调研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和社会稳定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陪同调研。

    在北海市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李玉振详细听取了专项办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并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北海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部署,抓早抓实抓细专项行动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北海市第七中学和海城区西藏路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李玉振详细询问了校园及周边安全、社区戒毒康复和排查防范个极专项工作情况。李玉振强调,学校在开学办学期间,要在最关键的部位即学校门口以及周边安排落实充足的人员值守,安保防范措施要落实、落细,切实排查防范个人极端事件风险隐患,同时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社区要加强对精神障碍患者和吸毒矫正人员等重点人员的管理服务,引导他们积极开展康复治疗,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对有可能出现的个人极端行为要及时采取最力措施加以控制,做到责任压实、措施到位、处置果断,确保不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尽最大努力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保全,维护社会安定。(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