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举行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应知应会考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22 16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在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效,116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两级政法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乡镇政法委员共1300多人开展《中国共产党 政法工作条例》应知应会考试。

    本次考试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统一试卷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闭卷考试、统一考场指令、统一集中阅卷、统一反馈成绩,全面检验政法领导干部对《条例》的学习成效。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干,进一步促进全市政法队伍深入学习了解、全面准确把握条例内容,不断增强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比学赶超、求知求真的良好氛围,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应用实践,指导提高政法工作的能力与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考试在市县两级共设立18个考场,各考场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北海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伟才、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牟炼、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法学会专职副会?林焱、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永冬到各考场参加巡考。(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