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为北海市法院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打造最好法治环境 推进平安北海建设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13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6日,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主题,为全市法院系统党员干部上一堂生动的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伟章理论联系实际,对全市法院队伍建设、审判执行等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就做好十四五时期的法院工作提出建议。

     李伟章指出,全市法院系统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抓住平安北海建设的中心职能,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全面做好新时期的法院审判工作。

     李伟章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观念,坚持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打造最好的法治环境,推进平安北海建设,助力北海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艳主持专题党课。(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谢东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