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强化创新能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打造港区特色社会治理新模式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05 1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平安北海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216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率队到铁山港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听取铁山港区社会安全稳定和双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该区政法各部门、乡镇主要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平安建工作作了部署。

                                                    ▲李伟章(右三)在铁山港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当天下午,李伟章一行先后来到铁山港区兴港镇综治中心、司法所、信访服务站、法律援助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该区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听取基层在平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伟章指出,铁山港区作为北海市重大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征地搬迁等社会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但在铁山港区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稳定第一的思路,扎实有力推进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助推项目建设如期推进,确保了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平稳有序。

                                                             ▲李伟章在铁山港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就如何做好铁山港区社会安全稳定和双提升工作,李伟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和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各项工作同中央、自治区及北海市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确保经济社会安全、良好、有序发展;要强化创新能力建设,提高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把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主题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工作,开创一条港区特色社会治理的新模式。

                                 ▲李伟章在铁山港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李伟章强调,要将解决老百姓三事(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以及2021年的平安建设工作,确保明年起好步、开好局;要加强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工作,讲好政法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要常抓不懈做好征地搬迁、乡村振兴和走企护商除乱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