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好企业的切身利益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15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210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带队到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和银海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就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

                                           ▲李伟章一行在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于201910月正式开工建设,主要分布在福成镇西村港东、西两侧,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约7472亩,总投资额约468亿元。李伟章指出,该项目作为广西文旅头号项目,对于补齐北海旅游产业短板、延伸旅游产业链、提升旅游产业层次,打造滨海度假旅游胜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伟章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项目发展到哪里,政法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工作理念,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好企业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李伟章一行在银海区调研

    在银海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社会安全稳定动态冲刺提升工作座谈汇报会上,李伟章指出,近年来银海区党委、政府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社会安全稳定动态工作逐步进入广西第一方阵,助推了银海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李伟章强调,银海区要总结好十三五阶段的各项工作,同步谋划十四五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化基础建设和科技支撑;要运用创新的思维做好解三事、提三感工作,狠抓社会治安源头治理,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建立健全协调化解机制,组织三官两员一律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化解历史积案等遗留问题;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讲好自己的故事,弘扬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正能量,让老百姓过得安心、安康、安居。(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