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法学会要充分发挥“会员之家”平台作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15 15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增强法学会凝聚力、影响力,为会员搭建更好的活动平台,更好地引导会员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1210日上午,由北海市法学会与北海市人民检察院共建“法学会会员之家” 在市人民检察院正式揭牌启用。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李伟章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李伟章(左)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韩健(右)共同为法学会会员之家揭牌

    李伟章指出,一直以来,北海市法学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广大会员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践行者、建设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尊法守法,为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李伟章(右一)在法学会会员之家指导工作

    李伟章要求,要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既是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工作的根本保证,也是法学会组织的根本职责所在。会员之家要切实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引领法学法律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党在法学法律界政治领导和政治引领的根基,听党话、跟党走。 

                          ▲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李伟章(左二)在法学会会员之家指导工作

    李伟章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进一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提高研究成果质量,推动北海市法学研究事业繁荣发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研究探讨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中出现的亟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研究在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程中,如何更好地以法治为框架、用法治作支撑、由法治来贯穿;要聚焦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扩大普法宣传教育等问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为提高法治北海建设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