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在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部调研要求: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07 18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125 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率队到北海市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部调研党建工作。李伟章要求,项目经理部要抓住北海发展机遇,发挥国有平台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伟章听取施工方作建设情况汇报

    李伟章一行首先来到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进度,听取了施工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桩基、承台、墩柱、制梁、架梁等方面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施工方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经理部既要保证施工进度,也要确保施工质量。

                                                       ▲李伟章给市重点工程党建联盟的党员们上党课

    随后,李伟章给市重点工程党建联盟的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李伟章以丰富的史料,风趣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四个自信的历史背景,讲解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内涵,分析了如何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广西法治日报通讯员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