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禁毒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07 18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禁毒委员会揭牌仪式

     1124日上午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禁毒委员会及其办事机构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以及涠洲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转。据悉,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禁毒委员会挂牌成立,实现了北海市的禁毒机构全覆盖,补齐了最后一块短板。

    北海市涠洲岛地处海岛,总面积26.88平方公里,下辖1个乡镇11个村(居)委,户籍人口约1.9万人,常住人口约1.4万人。近年来,涠洲岛旅游区不断加大打击毒品工作力度,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破获毒品刑事案件4起,刑事拘留3人,逮捕3人,起诉3人,查处毒品治安案件32起,行政拘留30人。今年以来,随着北海市公安局涠洲岛分局的成立,公安队伍的壮大,强化了警情处理力度,截至目前,未排查出与毒品相关的线索,未接到与毒品相关的警情,涠洲岛旅游区禁毒工作形势一片良好。

    据悉,涠洲岛旅游区禁毒委员会成立后,将继续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北海市禁毒工作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综合治理的原则,通过加大毒品危害性的宣传和社会各界的参与,不断压缩毒品的生存空间;通过与各级禁毒委加强沟通,努力学习与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致力于把涠洲岛打造成无毒海岛,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涠洲岛旅游环境、人居环境、营商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唐彬,北海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贾志刚,北海市禁毒办主任、北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盘思红,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沈振华等为涠洲岛旅游区禁毒委员会揭牌。(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邹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