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加强警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北海市铁山港区公安分局开展走企护商除乱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2-07 17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走企护商除乱行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1124日上午,北海市铁山港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裴强昌率队深入广西斯道拉恩索林业有限公司开展案件回访活动,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征求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前,广西斯道拉恩索林业有限公司在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康镇里头塘村委晚姑娘村进行合法林木采伐作业时,多次遭到周边村民以林地权属争议为由聚众阻挠施工,企业正常生产秩序被严重扰乱。获悉后,铁山港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联合多部门深入调查了解后,及时采取有力措施,依法维护了公共秩序稳定和恢复企业正常生产秩序,有效保障了企业合法权益。

    在座谈会上,裴强昌说,此次阻工事件的依法有效处置体现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也是警企共建的生动体现。裴强昌表示,铁山港公安分局将全面落实警企联系工作机制常态化,加强警企合作,定期收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整改清单,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围绕促使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聚焦企业反应强烈的痛点和难点,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依法依规切实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的正常生产、幸福生活。希望企业能始终秉持安全生产的理念,绷紧安全这根弦,在铁山港区乃至在全市树立起安全生产企业典范。

    广西斯道拉恩索林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勃朗登先生对裴强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服务企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警企合作,在打击犯罪、信息收集、服务发展等方面深化共识,为向海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陈思金)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