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认真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坚决打赢年度攻坚冲刺收官之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1-23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16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通报北海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开展了党员廉政教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伟章在会议上讲话

    李伟章指出,全委机关党员干部要谋篇布局、认真研究编制政法工作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全面认清当前形势,要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就如何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明确政法工作的目标和责任。将政法工作计划纳入北海十四五规划。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补齐短板,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北海平安工作,汇聚成建设平安中国的强大力量。

    李伟章强调,要只争朝夕、全力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全市政法干警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大战70天全力完成今年自治区提出的经济目标和工作任务,促进北海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坚决打赢年度攻坚冲刺收官之战。

    李伟章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同情共振,共同实现我们的伟大目标。(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