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委系统 爱国主题教育暨政法系统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1-23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全面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11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开展了北海市政法委系统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暨北海市政法委系统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组织40多名北海市政法委系统支部党员到电影院观影了爱国教育题材电影《金刚川》,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英雄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英雄精神。

                                                        ▲中共北海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

     影片《金刚川》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木桥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市委政法委系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金刚川》的英雄故事感人肺腑,在大家心里刻下了先烈们舍生忘死、抗争到底的不朽印记。作为新时代政法干部,我们必须要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并积极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政法工作中认真尽好自己爱国的职责和本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富强的新中国奋斗终身!(广西法治日报通讯员谢东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