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召开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1-06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1023日下午,北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专项办主任王普明主持召开北海市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总结前两个阶段的工作成效,部署推进一下阶段工作。市辖一县三区、涠管委及部分市级成员单位就各自开展专项行动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理清工作思路,把排查防范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二是加强分析研判,在一人一档的基础上做好分级管理;三是建立动态管控机制,专人进行跟踪落实;四是加大治安整治力度,尤其是对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要细化摸排和加强打击;五是加强联动,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出击形成强大合力;六是宣传达到全覆盖, 通过多类法治化形式不断扩大宣传面,引导群众学法用法。

    会议强调,自开展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以来,各级各单位虽然做了多工作,但成效并不明显。因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三个进一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明确包案制表、具体流程、防范措施等;三要进一步抓好信息报送,上下同心随时掌握工作动态。(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通讯员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