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对非法游艇载客上岛行为,船艇一律查扣,人员一律严惩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10-09 17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北海市委、市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击非法游艇工作指示精神,切实维护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社会安全稳定。93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做好整治快艇非法载客工作部署会。他要求,凡是发现非法载客上涠洲岛的快艇一律查扣,对非法载客上涠洲岛的快艇工作人员或艇主一律依法严惩。

     李伟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快艇非法载客上涠洲岛的危害性,要坚持预防为先、预防为主、预防为要,工作中要有认真、较真、而不天真的理念 ,切实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机场、车站、码头等景区景点通过电子屏幕、宣传横幅等形式,向游客宣传乘坐非法快艇上涠洲岛的危害性。
李伟章要求,要加大巡防巡查力度,严防死守。辖区政府要组织人员对本辖区可能有快艇非法载客上岛的码头及海域进行蹲点值守,对发现可能乘坐快艇非法上岛的游客及时劝阻。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要加强与船务公司的沟通协作,采取疏堵相结合,对上岛旅游当天往返的船票可以适当增加,这样既满足游客上岛观光旅游的同时,也减轻岛上接待的压力。

    李伟章强调,要立足源头,整治“三无”非法快艇载客行为,由公安、综合行政执法、辖区政府和涠洲岛管委会牵头,其他职能部门配合进行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打击整治,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对快艇非法载客上涠洲岛的,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凡是发现非法载客上涠洲岛的快艇一律查扣,对非法载客上涠洲岛的快艇工作人员或艇主一律依法严惩。

    北海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游文体局、海洋局、应急局,北海海事局,北海海警局,市渔政渔监支队以及海城区、银海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等单位领导参加了部署会。(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