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攻克难点总结提升,打造可看可学习可复制的工作亮点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23 1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会议现场。

    720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2020年市县(区)两级党委政法委年中工作会议,听取委机关各科室、县区政法委上半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政法工作。他要求,要通过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既要坚定信心,发扬成绩,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找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查漏补缺,逐一攻破,进行总结、提炼、提升,打造成为一个可看、可学习、可复制的工作亮点。

                        李伟章主持召开2020年市县(区)两级党委政法委年中工作会议。

    李伟章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建党以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也是政法战线第一部党内法规。今年4月,北海市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和精神,在市委政法委牵头协调下,在全市30个乡镇(街道)配备了政法委员并到位,该项工作走在了全区的前列。

    李伟章说,今年上半年的政法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目前时间已过半,我们要坚定信心,按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责任清单稳步推进,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

    李伟章要求,全市两级党委政法委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提升亮点。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逐一攻破,再通过总结、提炼、提升,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可看、可学习、可复制的工作亮点。政法工作做得好与差,安全感满意度和“八项动态”是一项核心的指标和重点。要深化责任,提高效率,维稳科要充分发挥维稳告知、预警及督导的作用,对在排查中发现重大敏感或可能会引发社会不稳定的事件,要及时向相关责任单位函告、预警及督导,压实相关单位的维稳主体责任。

                                                会议现场。

    针对近年来社会各界对北海法院民商领域裁判的案件投诉较多、满意度不高的问题。李伟章强调,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要切实发挥监督职能,加大对此类案件的监督力度。同时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进一步加强队伍的教育和建设,全面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让每一个当事人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