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如何解决重大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李伟章这样要求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23 19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76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研究自治区级重大信访积案问题化解工作推进会,就如何解决自治区交办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一步进行研究和部署。

                                             李伟章讲话。

    会议对自治区级督办的5起重大信访积案逐一进行分析研究,各相关单位分别对案件当前调处情况、存在问题、调处难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一一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调查了解信访积案目前存的问题,找准切入点,尽快召集矛盾各方进行协商调解,切实回应和解决信访人的合理诉求,争取在有关各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化解信访积案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维稳工作专班,研究制订解决方案;开展调查摸底和分析研判,全面摸清底数,整合各种有效资源,综合采取多种措施推动问题化解。(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