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全力推动扫黑除恶打传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18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会议现场。

    69日下午,北海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打传、禁毒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传和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要求,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打传和禁毒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法治北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会上市扫黑办、市打传办、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今年来基本情况,一县三区、涠洲管委也就本县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伟章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牢牢把握中央、自治区对扫黑除恶斗争、打传和禁毒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的总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无传销城市创建行动,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李伟章指出,当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传和禁毒工作仍然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巩固前段时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加大工作力度,涤荡各类黑恶势力、坚决铲除传销毒瘤、全力遏制毒情反弹,保障经济发展秩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的安全感满意度。

    李伟章强调,市扫黑办、打传办、禁毒办要加强对各县区、各成员单位的督导检查,对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地方,对打击传销整治不力的地方,对吸毒贩毒严重的地方,要采取通报、约谈、挂牌督办、“一票否决”等措施,严格进行综治责任追究;对因重视不够、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导致黑恶势力坐大成势、群众反响强烈的,要坚决实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对问题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对第一责任人和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北海市中级法院院长曾艳,北海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大春,北海海事法院院长唐海波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