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提高新形势下政法干部履职践行能力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6-18 1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22日,北海市委政法委举办市委政法委干部“提素质 勇争先 逐梦新时代”上讲台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听讲并作点评。

                                       李伟章出席听讲并作点评。

    李伟章指出,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打造一个思想碰撞、交流观点、展现风貌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业务知识运用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提高新形势下的履职践行能力,促进干部的锻炼和成长,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党员干部“逼”成行家里手,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和视野,为促进政法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伟章要求,轮讲的党员干部要精心做好准备,展示出自己的靓丽风采。市委政法委政治部要合理安排好上讲台活动,把上讲台活动作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的有效举措,加强统筹组织,充分展现年轻干部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进步”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

    干部上讲台活动自5月起每月开展12次。市委政法委机关各科室、市法学会、市综治中心党员干部将围绕政治理论、政策法规等进行轮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讲学习心得、讲经验启示、讲业务实例、讲时事热点,共同分享经验,提升党员干部的自我修养。(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