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唐海波任北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梁炳扬履新自治区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23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13日下午,北海海事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梁炳扬、唐海波的任免职决定。唐海波同志任北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梁炳扬同志履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副厅长级)。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海海事法院新任党组书记唐海波(左)与原党组书记、院长梁炳扬(右)握手交接

    会上,蔡立华充分肯定梁炳扬同志担任北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四年来,梁炳扬同志认真贯彻执行自治区高院党组和北海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体干警,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断深化改革,主动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施海事审判精品战略,充分发挥海事审判职能作用,为“一带一路”建设、海洋强国战略实施、广西“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蔡立华介绍了唐海波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要求海事法院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大力支持唐海波同志的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努力把海事法院建设好、发展好。

    梁炳扬在会上发表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海事法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并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他近四年来在北海海事法院的工作历程,对全院干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院干警在新任党组书记唐海波同志的带领下,开拓进取,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唐海波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高院党组、北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依靠海事法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海事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通讯员赵波 叶枫)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