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深入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23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14日上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全市政法工作分析部署会。他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深入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家安全感和干事创业信心,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李伟章在北海市政法工作分析部署会上讲话。

    李伟章指出,今年14月份,各级政法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服务重大战略、重大工程,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持续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深化公正司法,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但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部门的工作存在着不同的问题,部分工作指标有所下滑。

    李伟章要求,要全力维护好社会安全和政治稳定,今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按照“六个不发”和“零进京”的目标要求,对重点人员重点群体做好引导和稳控,同时要加大矛盾排查和化解及网络安全工作,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虽然今年第一季度,北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全区排名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但还存在一些短板,要进一步专题研究推进“六清”行动,不断细化完善和提升。要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与政法队伍的满意度;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加大政法宣传力度,讲好北海政法的故事。

                                                会议现场。

    会上,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市司法局,一县三区党委政法委以及市委政法委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今年1月至4月的工作进行汇报。(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