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数字平安北海”来啦!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23 12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515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与数字广西集团举行“数字平安北海”项目签约仪式,合力推进北海政法数据融合,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正式实施阶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打造“数字平安北海”项目,通过推进北海政法数据融合、通信网络互通,依托北海政务云资源,围绕“融合、共享、智慧、协同”这四个关键词,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与物联网等技术手段,打通各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快速联通各部门现有信息系统,优化跨部门间业务协同流程,构建政法大数据协同平台和多维大数据管控平台两平台,为“数字平安北海”提供统一平台,支撑面向多部门、多业务的N个业务应用。进一步健全信息化管理协调机制,形成社会治理合力,提高城市智慧管理水平,打造数字北海+平安的多维协同管控,如建设政法业务协同、公共法律服务、城市综合治理、社会维稳安保、应急防控、边海防管控、旅游出行等多领域的监测预警、案件链、监督管理、指挥调度和决策支持等应用,为数字平安北海“智慧大脑”数字社会防控体系提供全业务、全流程的支撑。(广西法治日报通讯员谢东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