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自治区维稳工作调研组到北海调研要求:帮扶野生动物养殖户转产转型,维护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08 2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430日,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梁雄为组长的自治区维稳工作调研组到北海市调研贯彻落实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座谈会并向调研组一行汇报北海对野生动物养殖户的维稳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现场。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北海市委政法委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北海市相关部门的汇报后,梁雄指出,无证养殖户是野生动物养殖管理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北海市野生动物养殖管理压力大,涉及面广,无证率高,管理难度大,北海市务必对此要高度重视。

                                            调研座谈会现场。

    梁雄要求,北海市一要压实地方责任,特别是养殖户所在县区,要高度重视,做好野生动物养殖户管理工作;二要通盘合作,全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开展工作;三要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四要大力帮扶野生动物养殖户中的贫困户,促进其转产转型。切实有效维护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好局面。

    李伟章表示,北海市将严格贯彻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开展对野生动物养殖户的排查,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北海市社会经济大局稳定。(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通讯员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