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上海岛开展党日活动及普法宣传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08 21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党员干部在海岛开展党日活动及普法宣传活动。

    427-28日,北海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涠洲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扫黑除恶等法治宣传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岛民和游客的法治意识,深化依法治岛理念,助力“双创”工作。

    在北游客轮、涠洲岛盛塘村、农贸市场、街道、社区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党员干部们设点集中宣传,通过赠送法律读本、派发普法宣传单等形式,为群众和游客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指导群众关注法律知识公众号和浏览法律网站,提高普法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营造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国家政治安全意识、识别和防范邪教意识,为依法治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涠洲岛国防教育馆,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军史展览馆,进一步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增强爱国理念,让大家铭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安宁。

    在涠洲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一起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广西法治日报通讯员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