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庭审直播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27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干部职工网上集中观看庭审直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424日下午,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30多名干部职工网上集中观看庭审直播,旁听了审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合浦县原县委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庞学强涉嫌受贿罪一案的庭审直播。

    庭审过程中,北海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法违纪带来的惨痛教训,通过旁听庭审,切身感受更加直观、教育更加深刻。

    庭审结束后,参加观看庭审直播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告诫和警示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守好底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