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加强口岸防控,提高防疫水平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27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珠城港检”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现场。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422日上午,广西北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珠城港检”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并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对“珠城港检”新媒体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北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要积极适应媒体融合发展大势,紧跟国家主流媒体步伐,依托新媒体快捷、灵活、新颖的平台,更全面、更规范展现移民管理警察精神风貌,更好服务出入境旅客和北海经济社会发展。

                            李伟章在“珠城港检”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上致辞。

    李伟章指出,在“云时代”成为时尚、“数据流”纵横交错的当前,北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方式。进一步地推动新闻信息与警务、服务深度融合,切实打造成独具“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特色的亮点精品,力争成为移民管理系统内拿得出、叫得响的新媒体平台。

                            李伟章(中)出席“珠城港检”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

    李伟章要求,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工作是边检、海关、海事等口岸联检部门的重要职责使命,口岸联检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密切协作,进一步加强口岸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口岸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境外疫情防输入的阻击战。边检站新媒体平台,已经把新闻宣传工作带入了新的起点,要满怀信心地抓住机遇,奋力拼搏,以第一代移民管理人的职业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李伟章强调,北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新媒体平台,是适应媒体融合发展大势,盘活宣传力量和新闻资源,提高舆论引领力的迫切需要;是展现移民管理业绩和国门卫士风采,进一步增强了第一代移民管理人职业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的重要抓手。新媒体平台的启动,将为更好宣传服务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为移民管理系统内外媒体互通互联搭建便捷平台,也为强化新闻宣传力度和培养宣传骨干提供全新擂台。

    北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德泉,北海海关关长关健,广西海警局副支队长蒋荣能,北海商务局、海事局、海防支队、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驻北海新闻单位、船舶代理公司等单位领导同志参加了仪式。(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