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到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27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422日,北海市委政法委组织帮扶干部到合浦县闸口镇群珠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普明一同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专程驱车前往合浦县石康镇慰问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家属。
    在张小华、张如星等贫困户的家中,王普明与他们聊起了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政策帮扶,逐步改善生活状况。

    王普明实地查看了李永簪、周礼萍等预脱贫户建房进度和房屋安全情况,督促帮扶干部要继续用好政府的各类扶贫帮扶政策,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在红岸楼和红坎村,王普明详细了解村民养虾用电落实情况,要求村委要整合各种资源,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在苏禾田赖屋、土地山等自然村,王普明还到实地了解篮球场建设计划选址用地工作。

                           王普明一行看望慰问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家属。

    随后,王普明一行还专程驱车到合浦县石康镇,对市委政法委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刘国亨的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