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27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李伟章在铁山港区调研。

    416日下午,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率队到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康镇、三塘村委调研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的作用,指导提升网格员的矛盾纠纷化解调处能力,建立预警、预防的矛盾纠纷机制,真正做到矛盾纠纷不出村,不上交。

                                  李伟章(右二)在铁山港区南康镇调研。

    在听取铁山港区对政法工作情况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伟章对铁山港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伟章指出,近年来,铁山港的经济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2019年,铁山港区招商引资将近1000亿元人民币,这些成果的取得,除了他具有的区域优势外,更大程度上是取决于近年来铁山港区的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没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投资者就没有安全感,也不会安心在铁山港投资创业。

                               李伟章(右前二)在铁山港区南康镇调研。

    李伟章要求,综治中心是代表党委政府对社会治理的一个重要体系,是组织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群众等开展法治、自治、德治的一个机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综治中心职能的认识和理解,不能将综治中心及雪亮工程的综治视联网及公共安全视频图像智能化建设等同于公安机关的指挥中心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的作用,指导提升网格员的矛盾纠纷化解调处能力,建立预警、预防的矛盾纠纷机制,真正做到矛盾纠纷不出村,不上交。

    李伟章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北海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维护好政治安全、社会稳定;要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北海市政法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和任务;要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创建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示范区、示范乡镇;要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北海市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