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合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小强率队到石康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27 13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416日下午,合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小强率队深入合浦县石康镇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他要求,坚持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禁毒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石康镇综治中心、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查看了信访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整治等工作台账,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及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廖小强(左三)率队深入合浦县石康镇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调研组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坚定目标,奋力冲刺,完成任务;要坚持高位推动,科学统筹谋划,聚力克难攻坚,依法严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强化深挖彻查,加大“打财断血”力度。

    调研组要求,当前信访维稳工作仍然任务艰巨,必须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各项任务的落实,要认真开展矛盾隐患滚动排查化解,学习借鉴“枫桥经验”,严格落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做到依法及时就地化解社会矛盾,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产生,加强联动联防联治,切实解决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矛盾。

    调研组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双提升”活动,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和综治网格信息员作用,推进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常态化,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力以赴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打个翻身仗。(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