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作动态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13 17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会议现场。

    331日上午,北海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研究部署、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并就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进行学习讨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法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伟章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围绕学习主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进行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指导实践工作。要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要全力以赴决胜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精准脱贫;要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社会稳控工作,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和防止疫情反弹;要大力服务复工复产,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加快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谢东晓 罗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