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单位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工作动态 | 领导讲话 | 理论研究 | 规章制度 | 他山之石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北海市委政法委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李伟章: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化解时限,力争实现年内化解房产信访积案70%以上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27 10 来源:北海市委政法委
[ 字体: ]

     为有效化解北海市房地产信访积案问题,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优化北海营商环境。4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北海市房地产信访积案化解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副市长李继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伟章主持召开北海市房地产信访积案化解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

    会上,北海市住建局、海城区、市自然资源局、北海监狱、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先后就前阶段化解房地产信访积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房地产信访积案化解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作专题汇报发言。会议还就2021年北海市化解重大涉稳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

                                               ▲北海市房地产信访积案化解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现场

    李伟章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发扬主动作为、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建立工作制度,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积极履职,明确工作时限,以最大的使命感来做好化解工作。要落实好包案领导的责任、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明确工作措施,多管齐下,精准化解,确保房地产信访积案活动的顺利推进。通过推进房地产信访积案化解行动,强化房地产市场治理,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伟章强调,工作专班要积极发挥指导、协调作用,指导各包案单位、督促责任部门有针对性开展化解工作,协调解决化解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按照要求整理归档、分析研判,提出工作建议;要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积极消除存量,坚决防止产生增量。对目前已排查出的房地产信访积案问题,按照一项目一方案的原则,制定化解工作方案,理清各部门责任,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化解时限和工作要求。制定奖惩激励措施,力争实现年内化解70%以上房地产信访积案目标。(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陈家财)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